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6
星期五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21

南竿機場旅客大爆滿 縣府交通局立委辦公室協調2架次軍機疏運

【記者馮紹夫/南竿報導】臺馬輪停航多日,造成大量旅客滯留馬祖,縣府交通局與立委辦公室也協調國防部,將昨日載運馬戰營學員抵達馬祖的2架次C130軍機作為馬祖軍民疏運使用,並獲得國防部同意,2架軍機滿載140位軍民返回台北,到了傍晚天氣不佳,南竿最後2班飛機轉降北竿,目前還是有民眾滯留。

 昨天上午2架載著馬戰營學員來馬祖的C130軍機,在交通單位、立委辦公室協調下成功做為疏運民眾交通工具,原定上午8時30分松山起飛,因南竿機場清晨雲高未達1500公尺,延後起飛,到了9時達開場標準,兩架軍機分別在10時10分、10時30分陸續抵達南竿,抵達南竿後軍機都不熄火,各自直接滿載70位軍民返回松山,成功疏運140人。

 昨日立榮航空搭機狀況則與19日一樣,飛機班班客滿,南竿機場大廳一整天都是爆滿,不過到了下午3時多天氣驟變,後因雲高不足,南竿機場宣布關場,立榮17時30分、18時40分2班機轉降北竿。

 旅遊旺季來臨,馬祖各島均可見大量觀光客,在臺馬輪多日受風浪影響停航的狀態下,飛機仍然一位難求,到今日馬祖已滯留為數不少的旅客,交通單位也隨時掌握旅客人數,在緊要關頭做出決策。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3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