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6
星期五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9

2015莒光海洋觀光年人文古蹟風情攝影比賽 8/15前收件

【記者林冰芳/東莒報導】2015莒光海洋觀光年人文古蹟風情攝影比賽即日起開始收件,作品拍攝日期需在104年7月20日至8月15日完成,並於8月15日前將照片檔案Mail至c28700975@gmail.com信箱。

 2015莒光海洋觀光年人文古蹟風情攝影比賽以莒光為主題,徵求與東、西莒兩島相關的照片,作品規格像素值需為1000萬畫素以上,並保留EXIF資訊檔。每人投稿件數限10張以內,不得裝裱、連作、留白邊、翻拍拷貝,違者取消得獎資格。承辦單位並於8月18日至25日進行網路票選,得獎者必需在接獲得獎通知後一星期內,交付作品之數位原始JPEG或TIFF檔光碟。

 攝影比賽將評選出冠軍、亞軍、季軍各1名,佳作6名,冠軍獲得獎金10,000元及獎盃、亞軍獲得獎金5,000元及獎盃、季軍獲得獎金3,000元以及獎盃、佳作各獲得獎金2,000元;為鼓勵網友進行此次攝影比賽作品網路票選,將選出網路票選參與者10名,每名將頒發獎金1,000元,共10,000元。活動詳情請洽:廣傳文化有限公司(02)2436-2766。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3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