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6
星期五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6

馬祖.卡蹓 首次入選塞爾維亞生態旅遊影展

【記者馮紹夫/南竿報導】由馬管處製作之《馬祖.卡蹓》影片,首次入選塞爾維亞-SILAFEST生態旅遊影展正式參賽影片,將與54部來自世界各國的生態或旅遊相關影片共同角逐多項大獎。

 《馬祖.卡蹓》是馬管處2014年向國際旅客推廣馬祖旅遊所製作的微電影,品酒師John透過外國遊客的角度,發掘馬祖獨特的生態、人文及美食,感受馬祖獨特的旅遊氛圍,25分鐘內容以美酒當引子,帶領觀眾走遍馬祖4鄉,尋找最棒的馬祖美景、美酒和美食,103年11月於馬管處Youtube官方頻道上線首播後,好評不斷,深受遊客及鄉親的喜愛。

 為了增進馬祖國際能見度,馬管處首次將影片投至世界各大旅遊影展,在SILAFEST傳來了入選的好消息,SILAFEST是在塞爾維亞所舉辦的國際生態及觀光影展,《馬祖.卡蹓》(Matsu Kaliu~ Joyful tour in Matsu)將與來自世界各國的54部影片角逐年度最佳影片等多項大獎,而影片也將在會場上公開放映並接受評選,影展將於8月30日至9月5日於塞爾維亞舉行,得獎名單將於典禮前一日公布, 《馬祖.卡蹓》影片中文字幕完整版已於馬管處Youtube官方頻道播出,歡迎遊客、鄉親點擊欣賞。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3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