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7
星期六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15

台電總經理朱文成:2週內馬祖考察,找出解決癥結

【本報訊】南、北竿6月供電2週內斷電2次,台電總經理朱文成表示,即召集開會研商,造成馬祖鄉親生活不便及損失致歉,2星期內赴馬祖考察,並澈底找出解決癥結。

 2日中午立委陳雪生約詢台電公司總經理朱文成到立法院,瞭解南北竿跳電頻率極高事故,並邀縣長劉增應、議長張永江共同研商解決方案。

 珠山電廠已運轉6年餘,台電報告屬最優機組,陳雪生質疑新電廠的功能,他要求台電2星期內須完成檢測評估,南北竿老機組除役時間,要求台電董事長黃重球率相關至立法院暨縣政府報告,以解除離島用戶疑慮。

 劉增應表示,鄉親怨聲載道,除生活造成困擾,很多電器用品、電腦設備皆受損,速組成專業團隊赴馬祖開會檢討。議長張永江說,跳電問題應作危機處理,珠山電廠同仁壓力也非常大,維修技術非同仁可以克服,希望儘速檢討改善。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3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