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6
星期五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15

縣議會第5屆第10次定期大會圓滿閉會

【記者劉爵誠/南竿報導】連江縣議會第5屆第10次定期大會昨日圓滿閉會,議長陳貴忠感謝議員同仁全程參與、辛勤問政,也感謝縣長、秘書長及各單位主管全力配合,期許下屆縣府首長及議員同仁齊心為馬祖創造新的契機;所有縣府同仁及議員也於議會合影留念。


 縣議會定期大會昨日議程為議案審查、臨時動議、閉會;首先進行議案審查,主要審查縣府提案1案,有關國家發展委員會補助辦理「104連江縣離島綜合建設實施方案推動執行成效檢討計畫」經費200萬元,惠請議會同意先行墊支,經議決後通過。


 之後進行議案審查3讀會,先由議事組宣讀待3讀議案,共3案為縣府提案,分別為第2案「連江縣獎助學金基金設置、保管及運用自治條例」廢止案;第10案「連江縣103年度總預算第1次追加(減)預算案」,歲入追加數為2億913萬3千元,歲出追加數為1億9千2百9萬3千元;第11案「福建省連江縣房屋稅課徵範圍稅率表」草案,其中議會法制室說明,經參考其他縣市已將稅率表名稱改成自治條例,稅捐處也同意將名稱更改成「連江縣房屋稅徵收率自治條例」並針對條文做局部修正;上述3案經議決後修正3讀通過。


 臨時動議中議員李金梅表示,非常感謝縣府同仁在這25年來與議會互相配合並給予支持,卸下議員職務後還是會在馬祖為鄉親奮鬥努力,祝福各位候選人能全數當選繼續為民服務。

 所有議程結束後,陳貴忠致閉幕詞時表示,歷時5年、歷經10次的第5屆連江縣議會定期大會正式結束,由於地方選舉制度調整,本屆府會首長及議員任期為歷年最長,對於縣府團隊配合及議會同仁善盡監督之責,相信所有鄉親都有目共睹,再過不到1個月時間下屆縣府首長及議員同仁即將產生,藉此感謝過去5年大家的支持,也期許新的府會雙方能更祥和、團結,齊心為馬祖創造新的契機,祝福大家、天佑馬祖;隨後議長陳貴忠敲下議事槌,宣布連江縣議會第5屆第10次定期大會正式閉會。


 閉會之後,縣長楊綏生、秘書長劉羽茵及全體官員們也紛紛起身向議員們握手致意,感謝彼此在會期內的支持與指教,縣府全體同仁及議員於議會合影留念。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6/09/01

  • 議員李金梅(上圖)及陳建光(下圖)即將卸任,縣長楊綏生特贈紀念牌感謝2位多年來為馬祖地區的付出貢獻。(圖/文:劉爵誠).jpg

    議員李金梅(上圖)及陳建光(下圖)即將卸任,縣長楊綏生特贈紀念牌感謝2位多年來為馬祖地區的付出貢獻。(圖/文:劉爵誠).jp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