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6
星期五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19

白沙碼頭北防波堤延伸 第一批全新消波塊運抵

 

 白沙碼頭北防波堤延伸所需第一批全新消波塊由高雄運抵。(圖/文:陳鵬雄)



【記者陳鵬雄報導】北竿白沙碼頭北防波堤延伸進度穩定超前,年後包商開工首批消波塊由台灣高雄運抵白沙工地,延伸長度110公尺的北防波可有效達到抗浪消波作用,全面佈放後對提升港區靜穩度大有助益。

 元宵過後北竿白沙碼頭開工,北堤延伸拋石堤完成主體,第一批全新消波塊日前由高雄運至白沙工地,未來會陸續運進並依設計排列。北堤延伸是此次碼頭改善工程重點項目,目的是希望提升港區靜穩度。根據規劃,北堤向外延伸110公尺,全堤佈放消波塊,消波塊除保護堤身外,可達消波功能,對未來港區穩定有極大影響。

 

http://www.matsu-news.gov.tw/2010web/news_detail_101.php?CMD=open&UID=205299

 

發布單位:工務處

最後異動時間:109/06/0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