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4
星期三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最新消息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8

2023 營向健康to(兔)gether 闖關活動

為積極推動健康活躍老化與預防及延緩失能概念,以建構支持性環境,連江縣社區營養推廣中心辦理多元化議題衛教闖關活動,以增進民眾健康識能,並鼓勵健康與亞健康長者與家人們一同走出家門。


◆活動日期:112年02月11日(星期六)
◆活動地點:南竿鄉體育館
◆活動流程:
13:00-13:10長官致詞
13:10-16:00闖關活動(15:30截止發放闖關卡)

1.現場設置7關關卡,分別為「不菸財源滾滾來」、防癌5保庇兔YOU投出好彩銀春來機智配對動動腦兔飛猛進量健康金兔報喜好運到營向健康賀新年


2.活動開始後請先至報到處領取闖關卡(須年滿7歲者才可領取闖關卡),收集完成7個印章後即可抽「鴻兔大禮包」(限量400人份)

3.因應防疫生活,入場者進行酒精消毒及體溫測量,額溫超過37.5度者不得進入;參加者及工作人員須全程配戴口罩

歡迎大小朋友踴躍參加👏


發布單位:衛生局

最後異動時間:112/02/16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