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6
星期五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29

開學首日 教育處前往南竿3校關心學生上課情況--2018-02-22

【記者吳嘉榮報導】春節寒假正式結束,國中小21日開學,縣府教育處長陳冠人及專員陳振興專程前往南竿3校關心學生上課情況,並了解介壽國中小行政綜合大樓新建工程,對校方施工規劃及維護學生安全等措施表示滿意。


 陳冠人期勉同學好好專心於課業上,扮演好自己的角色,不要辜負家長和老師的期待,並關心中正國中小營養午餐衛生管理及供餐情形,肯定校方運作確實且良好。此外,仁愛國小校長王建華轉任民政處長,校長職位交由主任曹正偉代理,陳冠人也鼓勵他好好表現,讓學校在穩定中持續前進。


 除了了解學校開學情形,有關介壽國中小大樓新建工程,施工期間師生出入校園安全更是重點項目,議員曹丞君也到校關心,她十分重視並特別詢問校長吳健忠如何因應,提出包括如何預防孩子誤闖工地、工地伸縮門安全顧慮、拆除或開挖如何避免環境污染、學校有無規劃接送動線、圍籬景觀改善措施以及何時完工等問題。


 吳健忠表示,為避免孩子誤闖工地,已於集會及課堂中再三叮嚀,並於工地周邊架設圍籬管制,出入工地伸縮門加強管理,已確保各項安全無虞。有關施工方面,影響教學之工程安排假日進行,以保障教學品質,施工期間落實灑水作業避免塵土飛揚,維護校園環境整潔。另外,家長接送學生動線已妥善規劃,動線進行人車分離,工地圍籬也將進行美化,整體工程預計需時1年半至2年完工。


 對於學校行政綜合大樓新建工程施工,為維護校園安全,介壽國中小也再三加強公告周知相關因應措施,如有疑問或建議,請電洽22192分機251,總務處陳主任。即日起在人車動線有以下部分調整,請大家多加配合。


 1、孩子、家長或洽公民眾,進出北面校門,請務必行走專用人行道,勿由工地管制圍籬穿越。


 2、工程圍籬後,北面校門不開放車輛進出,如有特殊需求者,可由校門往山隴方向右側新設便道駛入(不確定有車位)。


 3、家長接送孩子及一般洽公,建議車輛停放對面法院、縣醫院停車場或南校門,再進入校園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行政處

最後異動時間:107/02/2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