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6
星期五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23

縣府召開縣長政見106下半年檢討會議 各局處執行事項多數完成--2018-01-17

【記者曹重偉報導】縣府16日召開第6屆縣長政見執行情形檢討會議,由各局處主管或代表說明截至106年12月底執行成果,各局處就縣長政見所提106年執行事項的進度絕大多數都是已完成,並就107年預定執行事項進行簡報;副縣長王忠銘提醒主管們,政見是各單位共同串連來實現,有新的想法或計畫都可以提出作為新年度執行事項,成為全新政績;往後每半年都要針對縣長政見進度進行滾動式檢討。


 縣府定期就縣長政見執行情形召開檢討會議,昨天106年下半年會議由王忠銘主持,秘書長張龍德、行政處長曾玉花及各單位主管或代表均與會,依政見序號及執行局處報告進度。


 各單位106年度執行事項絕大多數都已完成,確實執行完畢也要提報同意之後才能解除列管。會中同意解除列管的包括第四項的產發處,第五項的交旅局、文化處,第八項的文化處,第十六項的教育處,第十九項的財稅局、交旅局;一些項目雖已達成目標,但會中認為有必要延續者都列為繼續執行。


 王忠銘對各單位所提進度大致滿意,特別在第七項的酒廠政見方面,指出不用太在意延聘專業經營管理此詞,只要確實拿出績效,就是專業的表現,也期許董事長陳秀華安心領導工作團隊,創造更高業績,另縣立醫院無法接受陸客健檢方案要了解其特殊規範及尋求解套。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行政處

最後異動時間:107/01/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