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6
星期五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22

新春大禮 縣府贈每家戶高粱、老酒各6瓶--2018-01-16

【記者曹重偉報導】迎接狗年到來!連江縣政府為實質嘉惠縣民及因應春節期間家戶對馬祖酒品之需求,縣長劉增應15日特別於擴大主管月報上,裁示馬祖酒廠餽贈每家戶高粱酒6瓶及老酒6瓶,感謝鄉親對酒廠支持;酒廠表示,酒品種類、發放辦法及時程再行公布。


 馬祖酒廠106年業績再創新高,董事長陳秀華昨天於擴大主管月報中指出,去年106年度酒廠表現大放異彩,在不增加人力及成本之下,不僅營業額創下5.64億新高,上繳縣庫達1.62億餘元,馬祖老酒麵線已在全台鋪貨及熱銷,對馬酒知名度及行銷加分。陳秀華提出,105年酒廠是60年來賺最多1年,106年再創佳績,劉增應在會上也請董事長向酒廠員工辛勞及努力表達感謝之意。


 酒廠表示,先清點庫存量及籌措足供全縣家戶需求總量,依往例先請民政處協調各鄉戶政事務所依戶提供名冊,與各鄉公所合作辦理發放作業,至於發放對象條件、發放作業方式及時程都有待細部討論,定案之後立即公布周知,以表達對鄉親長年支持的感謝。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行政處

最後異動時間:110/02/23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