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6
星期五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17

滯留客約500人 縣府協調立榮今加班、申請4架次軍機疏運--2018-01-09

【記者馮紹夫報導】受鋒面接近影響,馬祖地區7日起出現罕見冬霧,南北竿機場7、8日連續兩天全天關場,立榮航空估計約500人滯留馬祖,縣府已再協調立榮9日加班機疏運;南竿航空站、縣交旅局向民航局提出向國防部申請4架次軍機協助疏運滯留人潮。立委陳雪生表關切,也促請國防部掌握作業。


 金門及馬祖地區8日仍有局部霧或低雲影響能見度,連續兩天影響馬祖班機起降,旅行團、軍人估計約500多人滯留馬祖。


 連江縣交旅局為疏運滯留旅客,協調立榮9日加班機,松山9日中午12時飛往南竿、南竿下午1時20分飛回松山。松山開放網路、app及電話訂位,電話(02)25086999;南竿9日中午12時現場唱名候補。


 南竿航空站因應南北竿7、8日2天無起降航班,昨日下午5時與交旅局長林長青、馬防部後勤處、立榮航空、南竿航警所召開軍機申請會議,民航局已向國防部申請9日4架次軍機疏運滯留旅客,待天氣允許即可進行疏運作業。


 馬祖氣象站表示,預測今天早晨5點左右,水氣會減少,將呈現多雲偶陣雨的天氣。依馬祖氣象站的天氣預報,研判今天南北竿機場可望開場。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行政處

最後異動時間:107/01/09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