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7
星期六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轉知公文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11

轉知臺北市政府「臺北e大數位學習網」自107年11月30日起將改由「臺北卡」系統提供帳密驗證服務事宜,請查照。

  

 
  1. 依據臺北市政府1071114日府授訓綜字第1076005363號函辦理
  2. 臺北卡為臺北市政府整合該市各種實體卡證及各項線上市政服務,建立之臺北市市政服務單一會員中心。
  3. 臺北e大數位學習網(http://elearn.taipei)亦將配合前述政策,自1071130日起改由臺北卡系統提供帳密驗證服務,並停止經由「臺北市網路市民」驗證帳密之功能。為維護會員學習權益,惠請轉知所屬及早進行移轉及申辦事宜。
  4. 有關自臺北市網路市民移轉個人資料至臺北卡系統或新註冊臺北卡會員等操作流程,請參閱臺北e大數位學習網首頁最新消息公告(短網址:https://ppt.cc/ffOB8x)。
  5. 為鼓勵既有會員移轉及新會員加入臺北卡,臺北e大數位學習網刻正辦理【申辦臺北卡,歡喜登e大】獎勵活動,自即日起至1071130日止,凡經由臺北卡系統帳密驗證登入臺北e大數位學習網之會員,就有機會獲得藍芽音箱、行動電源、造型隨身碟等獎項,詳情請參閱活動eDM(短網址:https://ppt.cc/fUPrNx)。

 

發布單位:人事處

最後異動時間:107/11/1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