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6
星期五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25

珠螺村亮點計畫第三標 興建村落944公尺山區景觀步道

 連江縣南竿鄉珠螺村亮點計畫第三標,規劃村內山區景觀步道。(圖/文:馮紹夫)



【記者馮紹夫報導】內政部營建署進行連江縣南竿鄉珠螺村亮點計畫,第三標標案主要內容,為興建村落一條全長944公尺的山區景觀步道,步道可串連軍人示範園區、上村秘境、中山門等景點,透過村內道路空間改善,結合周邊觀光資源,期望再創聚落繁榮新願景。

 縣府工務處舉行珠螺村亮點計畫(第三標)說明會,計畫攸關珠螺村未來規劃發展,村長陳常玉與許多村民踴躍出席,聽取縣府簡報說明。

 工務處陳忠義表示,珠螺亮點計畫針對珠螺村落以人本環境改善、生態場域保護、人文地景營造塑造三大發展主軸,形塑珠螺村落整體亮點場域;第三標內容為興建村落山區景觀步道,以一系列珠螺村落再造及優化,帶動居民及遊客活化區域生活。

 步道按照村民建議從原訂2.5公尺寬,改為3公尺寬,步道中也會適路況與需求適時增設景觀涼亭,由於步道牽涉許多私人土地,有部分土地所有權人提出問題,工務處也進行土地清查,視工程需求辦理路線修正,以避免有畸零地問題。


http://www.matsu-news.gov.tw/2010web/news_detail_101.php?CMD=open&UID=219733

發布單位:工務處

最後異動時間:109/06/0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