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7
星期六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24

推動東引鄉社會住宅 議長張永江邀工務處、產發處等研議勘查

 

  推動東引鄉社會住宅,議長張永江邀集縣府工務處、產發處等單位研議勘查,尋找適合地點規劃適切之開發模式及住宅型態,促進東引永續發展。(圖/文:陳其敏)


【本報訊】議長張永江日前邀集縣府工務處、產發處等單位商討推動東引社會合宜住宅計畫及勘查適合地點,希望能藉由規劃適切之開發模式及住宅型態,因應多元居住需求,促進東引永續發展。

 張永江表示,有穩定的人口數才能維持地方的繁榮與進步發展,東引現有的社區聚落土地利用都已達到飽和,希望仿照南竿仁愛社會住宅計畫方式,尋找適當公有土地或軍方土地改善東引現有住宅供給不足等問題,吸引在地與外地來的民眾長住東引。

 鄉長林德建表示,東引鄉社會住宅的規模預定是30戶左右,目前考量的地點是介於消防分隊與警察所之間的土地,鄰近衛生所的舊米庫及東湧水庫淨水廠舊辦公室等三處位置。

 一行人勘查比較後,都屬意舊米庫這處位置。產發處、工務處等單位表示,將積極針對東引的居住需求進行研議與規劃,落實宜居適居住宅之目標。

 

http://www.matsu-news.gov.tw/2010web/news_detail_101.php?CMD=open&UID=216691

 

發布單位:工務處

最後異動時間:109/06/0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