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6
星期五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23

北竿后澳前後港堤防改善大致完工 颱風季發揮保護作用

 

【記者陳鵬雄報導】水利署第一河川局經費協助,北竿后澳前後港堤防改善即將完成,目前僅剩後港堤面加高,預估颱風季來臨前堤防可發揮保護海岸作用,其中後港海堤新增的空地未來可規劃為后澳村的後花園,提升居民居住品質。

 此次經由水利署協助完成了后澳村50年防洪計畫,前港堤面加高以及後港堤防延伸,自去年施工以來進度持穩,目前僅剩後港堤防及塊石保護工程尚在進行中,重要的基礎部分已經在農曆年前完成,預估在颱風來臨前可以發揮海堤功能。

 后澳村因接近海平面,夏秋颱風有越浪危機,前後港海堤經多次加固加高達到保護村莊的目標,後港更可以新增不少空地,居民說未來結合村活動中心讓空地成為村民的後花園,也能成為更安全的追淚景點。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工務處

最後異動時間:107/04/1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