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30
星期二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公告事項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428

113年經濟部節能標竿獎表揚活動資訊

政府積極推動各項淨零碳排工作,為鼓勵產業及政府機關自主推動節能工作,經濟部特辦理113年節能標竿獎活動,以選拔、表揚具有推廣效益之節能標竿企業及案例,即日起至630日止受理報名,歡迎符合參選資格之單位踴躍報名參加。

本年度「經濟部節能標竿獎」共分為6組進行評比,評選項目將著重於鼓勵產業進行節能技術創新,加強淨零推動作為,擴大產業自主推動節能減碳,以落實2050淨零轉型目標,屆時將邀集產官學研能源專家成立評審小組進行審查及實地訪視,評選出具卓越績效之企業及單位。

 

經濟部預定於今年底舉行節約能源表揚大會並公開頒獎表揚,各組將分別頒發「金獎」與「銀獎」,獲得「金獎」及「銀獎」單位之能源管理員,將各頒發5萬元、3萬元之獎金及獎狀。此外,為擴散節能成功之經驗與方法,獲頒「金獎」之單位,將舉辦節能觀摩推廣活動,將各產業的節能技術和更多的業者來分享。

 

節能標竿獎活動之精神在於節能標竿典範技術之傳承,經濟部預定今年68月舉辦「節能標竿獎系列觀摩研討會」,透過示範、觀摩方式,以擴散獲獎單位之節能成功案例與經驗;後續將以平台加值、交流分享的精神,提供有興趣廠商共同參與及投入節能推動工作。

 

「節能標竿獎」參賽辦法及觀摩研討會報名資訊請參見   節約能源園區網站(https://top.energypark.org.tw/),歡迎上網查詢。

113年經濟部節能標竿獎選拔須知

發布單位:產業發展處

最後異動時間:113/04/1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