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0
星期六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景點導覽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27
戰爭和平紀念公園
  

景點簡介

位處大沃山12據點處的「戰爭和平紀念公園主題館」於2010329日正式揭牌。天氣晴朗時,可遠眺大陸海岸線,相對於對立時代的緊張氣氛,更能與「戰爭和平」主題相映其趣。

該館以「感動回憶」為展示主題,包括軍事沿革大事紀、軍用品展示區、軍民生態文化等展區。透過文字及影像,這些關於馬祖長達近半世紀的軍管時期,以及軍方與民間共同走過的歲月,在主題館內一幕幕地完整重現,讓參觀民眾可以遙想當年戰地居民的蓽路藍縷。

戰爭和平紀念公園不僅是全臺首座以「戰爭與和平」和「感動與回憶」為主題的博物園區,遊客穿梭於昔日據點中,搭配文史資料的展示,更能達到全民國防和寓教於樂的效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