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4
星期三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景點導覽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45
螺山自然步道
  

景點簡介

螺山自然步道位於山海之際,早年是后澳村民採蚵與釣客經常行走的小徑。由於受季風吹拂影響,使得沿途的植被生長受到限制,不過,令人驚訝的是,被列為馬祖珍稀保育類的凹葉柃木(檳柃木)在這條步道上隨處可見;也正因為受到海上東北季風長年的吹拂,產生了獨特的 「風剪作用」,凹葉柃木更顯得丰姿綽約,展現其嶙峋蒼勁之美。每年4、5月間,馬祖野百合在林木下和步道旁紛紛盛開綻放,展現其風情萬種的姿態。

另外,沿岸一處奇岩外表有如至聖先師孔子,靜立在海面上,形成一幅有趣的奇景。螺山自然步道是一條兼具健身、賞景、觀浪、磯釣、生態教學等多功能的步道,山水之美盡在眼前,不妨前來走走看看,享受大自然的芬多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