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6
星期五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18

仁愛示範住宅 年底前完成統包 3年落成交屋--2017-10-12

【記者馮紹夫報導】南竿仁愛村147號地段示範住宅已進場整地,準備開始進行道路工程施作,縣長劉增應昨日上午會同工務處、建築師賴銘昌等人前往現勘,交付道路高程、邊坡安全、水土保持、住宅廣場空間及視野,再次確認設計圖上位置配置等,做有效、周全設計及規劃。


 147地號基地內上下坡度太大,地面高程需要再作調整,工務處正進行道路變更設計,以便後續坡地高程調整以及住宅環狀道路規劃,預定今年底前先完成住宅興建統包項目,產發處計畫5棟大樓3年落成交屋。


 縣長劉增應昨日上午會同工務處、建築師賴銘昌等人前往基地現勘,與基地設計圖比對,確認與先前設計細節無誤;下午進行住宅小組第19次推動會議,委員提出示範住宅改善建議,委員認為基地A區高程為+116M,在土地利用上有改善空間,可以再作檢討,如減低坡度規劃路面停車位等,同時針對建案成本再做詳細確認。


 劉增應首先感謝委員、建築師對連江縣示範住宅案的用心規劃,並表示希望各部門能掌握期程,讓工程年底順利發包,110年完工啟用,提供縣民安心、舒適的居住環境,也扼止縣內違建風氣。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行政處

最後異動時間:106/10/1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