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6
星期五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15

知名網站運動筆記評分 第3屆馬祖國際馬拉松獲4.9分佳績--2017-11-15

【記者馮紹夫報導】馬祖國際馬拉松佳評如潮,知名體育交流網站「運動筆記」統計,第3屆馬祖國際馬拉松在滿分5分中,獲得4.9分佳績,評分超越前兩屆成績,獲得所有參賽選手一致好評,跑友尤其對軍民熱情加油、困難賽道最難忘。


 網站「運動筆記」統整國內外大小馬拉松賽事,由參賽網友提供賽事意見評分,與跑友分享。第3屆馬祖國際馬拉松評分幾乎接近滿分,分數之高,在網站上諸多賽事也很少見,獲得一面倒的好評;同時該賽事有3萬多人點閱瀏覽、上千次分享,大大增加賽事曝光度。


 選手評論區裡,參賽選手傅裕宸說,軍民同心一起參與這場賽事,規劃無可挑剔!有機會會再來跑;另一位選手王釉樺則表示,好棒的一場賽事,軍民熱情的加油聲!超美麗的風景!完賽後的熱食!精美完賽禮!讓人好想再參加一次!滿分滿分!


 選手普遍對軍民的熱情加油難忘,直言是在困難時候繼續跑下去的最大動力,同時風景、完賽禮很有誠意都獲得選手稱讚,跑完很有成就感。


 但也有選手提到,賽事進行到後面其實還有不少全馬選手仍在努力奮戰,但終點加油卻顯得冷清,回到終點時覺得有些孤獨,是美中不足的地方。民眾期許主辦單位下一屆可以改善,讓賽事更加完美。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行政處

最後異動時間:106/11/1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