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6
星期五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12

馬祖酒廠二廠計畫 縣府召開第1次研商會--2017-09-14

【記者吳嘉榮報導】縣府推動福澳產業微型園區,規劃馬祖酒廠二廠計畫,相關經費將爭取前瞻基礎建設計畫補助,並採推動城鄉特色產業園區發展計畫向中央申請,加速興闢產業園區。


 前瞻基礎建設計畫-城鄉建設項下開發在地型產業園區,透過特別預算補助,加速地方政府規劃產業園區,包括強化地方工業區之公共設施補助方案及設置平價產業園區補助方案、推動城鄉特色產業園區發展,以及提升加工出口區用地效能創新產業升級計畫。


 副縣長王忠銘表示,福澳產業微型園區及馬祖酒廠擴廠為地方產業發展重要計畫,後續各項工作依業管專業領域小組分工進行,各局處應相互協助積極辦理,並定期召開會議說明執行進度及問題。


 佳境工程顧問公司表示,推動城鄉特色產業園區發展計畫內容為協助地方政府規劃及建置城鄉特色產業園區,推動城鄉特色產業創新場域,並協助城鄉特色產業企業升級輔導。由於採競爭型模式,為一縣市一提案方式進行,建議馬祖酒廠南竿新廠併入共同申請補助。


 馬祖酒廠新廠規劃年產量100萬公升,增設發酵池、恆溫恆濕發酵室、蒸餾筒及貯酒筒等相關設備。馬祖酒廠現地產量提升規劃,以更換酒麴及槽池高粱量增加方式進行,同時納入產品區隔,以增加產值效益。


 馬祖酒廠擴建推動小組第1次研商會議12日下午1時30分在縣府3樓會議室召開,產發處、行政處、主計處、工務處、財稅局、環資局、衛福局、自來水廠、港務處、食品所、馬祖酒廠共同與會參加,討論馬祖酒廠擴廠推動事宜。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行政處

最後異動時間:106/09/1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