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6
星期五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10

縣議會縣政考察登場 首站抵達莒光--2017-06-16

【記者宋幸儒報導】連江縣議會第6屆第5次定期大會縣政考察議程15日上午在副縣長王忠銘及教育、工務、產發處等單位主管的陪同下,議員們搭乘第一班航班抵達莒光,針對東莒猛澳碼頭工程、東莒國小、西莒山海一家工程進度、體育館預定地及青帆漁船碼頭內港等進行視察,瞭解工程進度及執行狀況。


 連江縣議會縣政考察莒光行程,首站來到東莒,針對猛澳碼頭區外廓防波堤工程進行視察,由工務處長陳忠義進行工程進度簡報說明,並針對臨時道路施作地點做溝通,希望在不破壞沙灘的情況下進行。接著前往東莒國小聽取校長陳君業校務報告,對於學校的教育理念並落實目標,及E化教學提升學生學習效率給予正面的肯定,學校也感謝教育處及議員們的全力支持,讓學生能多元學習,與世界接軌。議員陳貽斌對東莒公托場地辦理,校方是否能給予協助處理提出意見,校長表示,將會盡全力給予協助。


 接著,議員們一行搭乘10時的航班前往西莒參加敬恆國中小畢業典禮;下午則到西莒體育館預定地勘查,及到青帆碼頭聽取工務處內堤延長及護岸改建工程的簡報說明,對於青帆碼頭內堤延長及護岸改建工程,陳貽斌表示,希望能夠以3項要點為原則:1、船席要夠;2、設置碼頭加油站;3、颱風天船隻可避風。工務處允諾會以此為前提進行設計作業,以增加港區空間,並解決船舶用油需求問題。最後一站來到山海一家,議員們對山海一家的空間設計及超級無敵海景讚譽有加,即將完工的山海一家,未來的營運方向及是否為西莒帶來正面的觀光效益成為關心重點,議長張永江也承諾,對於西莒的觀光發展將給予最大的支持,也希望府會地方透過溝通協調,為鄉親謀求最大福利。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行政處

最後異動時間:106/06/16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