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30
星期二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20

營建署正式核定塘后道3億元建設經費

【記者陳鵬雄報導】北竿塘后道生活圈道路計畫正式獲內政部營建署核定實質建設經費約新台幣3億元,縣府工務處表示,該計畫預定在完成細部設計送審後於107年度執行發包程序。

 為改善塘后道長年積沙影響行車安全以及海漂垃圾等問題,縣府與立委國會辦公室、北竿各界等積極爭取改道計畫並於去年底啟動規劃機制,由縣府委託建業工程顧問公司展開細部設計作業,預定今年底前完成。該計畫為營建署補助地方重大的道路工程,經多次審議後已正式核定實質建設經費約3億元,規劃在107年度執行工程發包作業。

 塘后道改道計畫主要項目是澈底改變由塘岐入后澳村的道路型式,由平面道路改成高架路段,可避開颱風對道路之威脅,完工後大幅改善道路安全以及恢復連島沙洲景觀。

 

http://www.matsu-news.gov.tw/2010web/news_detail_101.php?CMD=open&UID=190001

 

 

發布單位:工務處

最後異動時間:106/11/06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