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18
星期四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統計刊物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刊物名稱

最新資料時間

語文別

週期

出版日期

摘要說明

刊物樣式

提供方式

連江縣統計年報

111

中英對照

次年9

蒐集本縣土地、人口、社會、經濟、政治組織、農林漁牧業、水利、工商、教育、交通觀光及財政等各項基本情勢與施政成果,以圖表方式呈現重要資訊。

紙本、電子書

1.寄送相關機關()、團體及圖書館參用。

2. 刊登本處網站(超連結)

連江縣統計月報 113年2月 中文

次月底

(12月於次年4月底)

為一綜合性之統計刊物,內容分為「土地」、「人口」、「行政組織」、「農林漁牧」、「工商業及縣建設」、「金融、財稅」、「交通運輸」、「教育文化」、「衛生」、「環境保護」、「社會福利」、「勞工行政」、「社會治安」、「家庭收支」及「其他」等15類報表,呈現本縣    基本概況及重要施政成果。 電子書 刊登本處網站(超連結)

連江縣性別統計圖像

111

中文

次年8

內容分為「權力、決策與影響力」、「就業、經濟與福利」、「人口、婚姻與家庭」、「教育、文化與媒體」、「人身安全與司法」、「健康、醫療與照顧」、「環境、能源與科技」等七大面向性別統計資料及分析。

電子書

刊登本處網站(超連結)


連江縣人力資源調查報告

111

中文

次年4-5

提供連江地區人力資源調查統計資料,俾便瞭解十五歲以上民間人口之質、量、勞動力特性及其就業與失業狀況,以為釐訂經建計畫、人力發展、就業輔導及勞工政策等之參考依據。

電子書

刊登本處網站(超連結)

連江縣家庭收支調查報告

111

中文

次年9

提供連江地區家庭收支調查統計資料,俾便瞭解連江縣地區之家庭戶口組成、家庭設備及住宅概況、經常性收支(收入、非消費支出與消費支出),據以計算家庭設備普及率、自有住宅率及平均每戶可支配所得、消費及儲蓄,以為釐訂最低生活費訂定、基本工資訂定、學生就學貸款標準、國宅購建及輔貸、法院審理給付生活費及扶養費之訴訟判決等之參考依據。

電子書

刊登本處網站(超連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