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19
星期五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徵求人才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公告甄選本府臨時廚工2名

連江縣政府公告           

發文日期:中華民國1090110

發文字號:府行庶字第1091111681號                                                                                                                           主主旨:公告甄選本府臨時廚工2名

公告事項:

一、應徵資格:凡年滿18歲以上,體能狀況良好,性別不拘,吃苦耐勞,無法定傳染病,具廚師證照者尤佳,並符合相關法令規定者。

二、報名日期:自即日起至10901161730分止(上班時間)。

三、報名地點:連江縣政府行政處,南竿鄉介壽村76號(請傳真需電話確認或親自報名),連絡人:陳科長或陳小姐,電話:0836-22012,傳真:0836-22315

四、繳驗證件;體檢表、履歷表及國民身分證正反面影本各1份。

五、甄選時間及地點:1090117日上午9時於本府貴賓室,若有更改時間將以電話另行通知。(遲到10分鐘以上以棄權論)

六、甄選方式:資格文件審查及口試。

七、負責業務:1.負責規劃菜單、準備食材、伙食烹煮、餐具清潔消毒、廚房餐廳環境維護等工作及臨時交辦事項。

              2.每餐至少應提供 1 主食(飯、麵類)4 菜【包含 1 道主菜(至少供應 2 樣不同葷食)1 道蔬菜、2 道合菜】及 1 湯,素食應另備鍋具烹煮,素食餐點以天然食材為原則

              3.於供餐前 1 小時內完成餐點製作,避免食物變質;熱湯溫度需降至不造成燒燙傷範圍;餐點於供餐前 30 分鐘內上配膳檯,不得提早。

              4.伙食團食材品質、炊具、餐具管理、調理場所清潔衛生請依相關規定辦理。

          5.其他業務依雙方合意約定之勞動契約書辦理。

八、薪俸待遇:待遇依據「連江縣政府暨所屬機關學校臨時工工資歸類支領要點標準」支給,持有專業廚師證照者以專業技術工月薪32,450元計酬(含薪資、勞健保之自行負擔部分)。另年終將金1.5個月(按工作月數比例計算)

九、僱用期間:自錄取報到日起至1091231日止。另本工作訂有試用期3個月(屆時依勞動契約書規定)

十、經錄用者之相關文件或面試答覆內容,如有假借、冒用、偽造、隱瞞、欺騙或變造等情事即撤銷其資格。

發布單位:行政處

最後異動時間:109/04/1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