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5/1
星期三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新臺馬輪支援東部震災疏運 北航主任張德義拜會縣長表達感謝

【記者馮紹夫報導】新臺馬輪支援東部海運疏運圓滿完成任務,交通部航港局北部航務中心主任張德義10日上午專程來馬拜會縣長王忠銘,並代表交通部航港局向馬祖各界表示感謝,在花蓮震災過後,協助執行海運備援疏運任務。

 張德義說,新臺馬輪的支援真的幫了大忙,一定要代表局裡親自表達感謝,支援期間剛好遇到連假疏運,對受交通影響的乘客感到不好意思,也感謝鄉親的體諒。

 王忠銘表示,兄弟有難自然義不容辭,台灣遭逢天災,馬祖配合中央交通調度,有機會出一份力,協助震災救援也是應該的,部分民眾因船班取消造成行程耽誤,縣府針對公務人員提出天災銷假因應。

 因應花蓮0403地震,臺北快輪及新臺馬輪投入蘇花海運備援。兩艘船隻四天總計開航10航次,疏運人員782人、載運各類車輛586輛,對於蘇花公路中斷搶修期間,東部交通維持有效發揮疏運功能。

發布單位:行政處

最後異動時間:113/04/1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