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19
星期五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年度活動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馬祖春藝 馬祖好聲音30日晚間7時民俗文物館開唱

【記者曹重偉報導】馬祖春天藝文節壓軸大秀-馬祖好聲音,將於30日晚間7時在民俗文物館演藝廳開唱,除了參加的素人選手互相切磋歌藝,爭取最高榮譽及獎金外,也邀請了50位民眾擔任現場評審,共同選出第一屆馬祖好聲音的歌王歌后;縣府文化處也安排了馬祖女孩林玗及其夥伴雷應婕老師,還有今年校際歌唱比賽得獎的5位選手共同參與演出,一定能帶給大家充滿美妙歌聲的歡樂夜晚。

 2019馬祖春藝即將進入尾聲,繼上週星星王子觀星說書跳島演說圓滿結束,最後一週是由馬祖女孩林玗的跳島音樂會,從29日至31日分別在莒光、南竿(配合馬祖好聲音演出)、北竿進行跳島演出,歡迎喜愛她的鄉親別錯過近距離聆賞美妙歌聲的好機會。

 至於馬祖好聲音賽事,為鼓勵健康歌唱表演活動,今年馬祖春藝首次推出,演出形式限定為獨唱,不接受合唱,評分方式為廣邀民眾參與活動,開放大眾評審以舉牌評分方式評分,大眾評審為自由報名之素人非專業音樂評審,請參賽者有所認知,經徵選後吸引多位參賽者參加。

 現場不得以清唱方式比賽,可自備樂器,比賽現場無彩排僅開放試音每人3分鐘。試音時間為30日中午12時至2時,未到者不得補試音。參賽者出場順序由當天現場抽籤決定,參賽者請於比賽當天下午4時起攜帶身分證明文件報到,逾時不候將以棄權論。

 參賽選手對於評分結果須尊重大眾評審,並對評分後名次不得有異議,預定獎勵前三名,若同分則並列名次,第一名獎金5000元、第二名獎金4000元、第三名獎金3000元(同名次則由並列者均分)。

發布單位:文化處

最後異動時間:109/02/1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