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3
星期二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年度活動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春藝結合金穗獎影展 今晚7時文物館播放4部精彩影片

【記者曹重偉報導】2019年馬祖春天藝術節,7日起特別結合第41屆金穗獎影展巡迴放映活動,今晚7時在民俗文物館演藝廳播放《女兒練習題》、《天台上的魔術師》、《銘坤的葬禮》及《133公里》4齣精彩影片;文化處表示,後續影片放映期程排定到9日,歡迎喜愛電影軍民踴躍前往欣賞。

 今年馬祖春藝特別結合第41屆金穗獎影展巡迴放映,帶來今年國內最優秀的電影短片,更安排放映多部話題之作!歡迎鄉親遊客踴躍前往免費入場觀賞。7日各場次影片簡介如下:

 1、《女兒練習題》保護級:慧綺22歲,心智年齡8歲。她的媽媽去世多年,在爸爸老鍾的悉心照護下,慧綺已經可以自行到喜憨兒上班。但她急於擺脫尿布與脖子上的鑰匙,想要嘗試真正符合她生理年齡的舉動。

 2、《天台上的魔術師》輔導級:整日無所事事,遊手好閒的林飛隆,某天大雨滂沱,被追入小巷的飛隆偶然目睹了一起性侵的發生。落湯雞般的飛隆快步地走出小巷,選擇視若無睹地離開現場。

 3、《銘坤的葬禮》保護級:家宇是一名就讀電影系的大學生,父親對他不聞不問,隨著家宇的年紀增長漸行漸遠。阿愷是一名學習遲緩的孩子,母親幾年前因罪入獄並將他交由銘坤照顧,頓時失去依靠的阿愷漸漸視銘坤為重要之人。

 4、《133公里》普通級:一對兄妹、一張被媽媽丟棄的照片。回爺爺家的路程,距離一百三十三公里。

 5月8日:1、閃焰假面,2、柴哥與喵弟,3、私家車。

 5月9日:1、遙望彼岸,2、媽媽桌球,3、黑暗暖光,4、河邊公寓。

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文化處

最後異動時間:109/02/1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