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0
星期六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公告事項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委託本國專業服務廠商辦理連江縣傳統建築修繕再利用徵選經營管理者公告

主旨:委託本國專業服務廠商辦理連江縣傳統建築修繕再利用徵選經營管理者公告。


公告事項:


徵求機關名稱:連江縣政府。


標的名稱及數量摘要:南竿鄉鐵板村傳統建築(仁愛村67-188107)再利用委外經營管理。


徵選方式:公開評選。


聯絡人(單位)、電話:文化處陳繼宗 電話:0836-23146#207


預計每月租金:請於財務計畫填列說明。但不得低於新台幣12,000


應徵文件截止收件時間:10765日下午1730分止。


不採行協商措施。


評選日期時間:由本府另訂之,再行通知。


評選地點:由本府另訂之


投標文件使用之文字:中文


履約地點:連江縣南竿鄉。


履約期限:詳服務建議書應徵須知。


附加說明:

廠商資格摘要:廠商資格摘要:依政府採購法第八條規定之合格廠商,凡對本縣傳統建築修繕再利用具有經營管理意願之自然人、法人、工商行號、機構或團體得依本須知參與委外經營管理之投標作業。


未來增購權利:不保留未來增購之權利。


徵選文件領取方式及地點:時間:自公告日起至截止收件日止上午八時至十二時,下午一時三十分至五時三十分之辦公時間。地點:連江縣政府文化處。


收受應徵文件地點


掛號郵寄:寄達地址:連江縣政府文化處;馬祖南竿鄉清水村136-1號。


專人送達:送達地址:連江縣政府文化處;馬祖南竿鄉清水村136-1號。


決選方式:經公開客觀評選優勝。

發布單位:文化處

最後異動時間:107/05/2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