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0
星期六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甄選交通旅遊局「觀光前瞻建設計畫」約用人員1名

依據:「觀光前瞻建設計畫」工程管理費辦理。

公告事項:

一、應徵資格:

       (一)國內外專科以上學校畢業者。

       (二)高級中等學校畢業,並具有與擬任工作性質相當之訓練6個月以上或2年以上之經驗者。

       (三)土木、理工、建築、景觀等相關科系畢業或持有採購專業人員基礎訓練及格證書者尤佳。

二、繳驗證件:履歷表、畢業證書及身份證正反面影本,男性需檢附退伍令影本或免役證明。

三、工作內容:辦理本局觀光工程業務及臨時交辦事項。

四、薪俸待遇:4等250薪點,月支報酬新台幣42,200元。

五、報名日期及地點:自即日起至112年2月9日(四)下午17時30分止,採親送、郵寄或傳真方式送達本局(209連江縣南竿鄉清水村101號3樓 交通旅

      遊局收),逾期概不受理。

六、甄選方式:筆試60%「專業科目30%(選擇題,由政府電子採購網履約管理、採購作業等出題)、公文及電腦處理30%」;面試40%,擇優錄

      取,總成績未達60分者不予錄取。

七、甄試時間及地點:暫訂112年2月13日(一)上午9時假本局辦理。

八、錄取人員:正取1名、備取1名。正取人員未報到者,由備取人員遞補;備取人員於錄取人員生效日起6個月內遇相關職缺免經公開甄選優先遞

       補。

九、僱用期限:預計自112年3月1日起至113年12月31日止(或至計畫工管費用罄)。

十、聯絡人:觀光遊憩科曹小姐,電話:0836-22384#503,傳真:0836-26539。

發布單位:交通旅遊局

最後異動時間:112/02/0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