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0
星期六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關心整體觀光發展 徐國勇、林佳龍聽取大坵聯外橋梁工程簡報



【本報訊】關心大坵島整體觀光發展,內政部長徐國勇、交通部長林佳龍25日在府會首長及立委、北竿各級民代陪同下聽取大坵島聯外道路工程簡報,期望聯外橋梁的完成能為大坵開創更多元觀光亮點,進而成為馬祖重要的景點。

 25日下午內政、交通兩部長聯袂登上大坵島,在地方各界陪同下聽取工務處大坵島聯外道路施工簡報,是項工程受天候及海象影響,施工困難度極高,目前進度約32%,有落後現象;徐國勇在聽取簡報後表示,離島工程確有其難度,期望明年開春後進度能迎頭趕上,也希望由營建署與連江縣推動的大橋能連結北竿與大坵觀光動線與資源。林佳龍也表示,觀光局正在全力推動離島觀光,今年各離島觀光人潮都創新高,也指示觀光局打造馬祖成為必來的景點,找出觀光亮點就能永續發展。

 縣長劉增應對兩位部長親自登島關心大坵發展表示感謝,內政部營建署推動跨海大橋,交通部觀光局協助大坵島整體旅遊規劃及橋仔遊客中心,未來大坵與橋仔連結成為馬祖重要的特色景點。當天受邀參與暗空之夜活動的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更大力讚揚馬祖的觀光資源豐富,第1次來到北竿的芹壁及大坵就被美景打動,他說馬祖真是海上桃花源,觀光產業大有前景。



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工務處

最後異動時間:109/11/1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