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4
星期三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北竿新建衛生所及大澳山道路改善計畫獲營建署審查通過

 

【本報訊】北竿大澳山15據點至12據點道路改善、塘岐新建衛生所道路拓寬計畫雙雙獲營建署道路生活圈計畫審查通過,縣府工務處著手委外細部設計工作,預定今年下半年進入實質工程發包作業。

 因應北竿新建衛生所年底前完工,地方各界積極爭取聯外道路拓寬改善,並考量日後區域發展需求,道路朝10公尺路寬規劃,必須徵收部份民地,相關的公聽會已經召開;后澳村往戰爭公園陡峭車轍道因為危險路段,今年度也由地方民意代表爭取進行改善。

 營建署道路組日前審查通過縣府工務處所提北竿鄉兩條道路改善計畫,同意補助相關經費,工務處將在收到公文後立即展開細部設計工作,隨即進入實質工程發包階段。

 

http://www.matsu-news.gov.tw/2010web/news_detail_101.php?CMD=open&UID=208746

 

發布單位:工務處

最後異動時間:108/06/1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