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4
星期三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107年道路養護考評 連江縣獲甲等及最佳進步獎

 內政部營建署道路養護管理暨人行環境無障礙考評計畫,連江縣政府榮獲甲等以及最佳進步獎。(圖:工務處)



【記者馮紹夫報導】內政部營建署辦理107年市區道路養護管理暨人行環境無障礙考評計畫,連江縣政府獲評甲等,並得到最佳進步獎殊榮,是各離島縣市中唯一獲獎的縣市,同時獲營建署增額補助1000萬元預算經費。

 頒獎典禮29日於交通部運輸研究大樓國際會議廳舉行,工務處技正劉尚儒代表受獎,內政部營建署副署長吳宏碩、內政部政務次長陳宗彥分別頒發獎牌與獎盃,表揚各獲獎單位。

 連江縣工務處長陳忠義表示,感謝工務處各同仁的辛苦,去年總共改善人行環境路緣斜坡149處、完成道路2057公尺及人行道4459平方公尺的改善,已逐步提供更完善的人、車行環境,今年更獲得營建署甲等的肯定,期望每年持續保持與進步。

 陳忠義表示,連江縣由於地形的因素,人行環境比起台灣相對是不友善,但是工務處將繼續努力,持續結合聚落、軍事及生態觀光景點,提供民眾更安全便捷的路網空間。


http://www.matsu-news.gov.tw/2010web/news_detail_101.php?CMD=open&UID=204576

發布單位:工務處

最後異動時間:109/06/0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