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19
星期五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仁愛段147地號示範住宅整地 縣長再次現勘工程進度

 

【記者馮紹夫報導】南竿仁愛村147號地段示範住宅開始整地,並進行道路、擋土牆與排水工程施作,縣長劉增應、副縣長王忠銘昨日上午會同工務處、施作廠商、監造公司再度前往現場勘查工程施作進度,交付道路高程、邊坡安全、水土保持、住宅廣場空間及視野,以及位置配置等,做有效、周全設計及規劃。

 該基地8月主要區域清出,9月開始調整坡地高程及入場、住宅環狀道路規劃,工務處預定今年底前先完成住宅興建統包項目,5棟大樓3年落成交屋,目前正進行三高層道路工程、邊坡與排水設施工程。

 南竿仁愛村147號地段面積1萬8千平方公尺,座北朝南,從鐵板入村道路(早年木蘭村、今女兵宿舍)右側,至往三家村路口對面山坡地,擁有無敵南海海景,正下方有日光海岸旅館,右下方下坡是軍醫院,左側為雲台福利中心。

 

 

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工務處

最後異動時間:107/03/1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