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6
星期五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徵求人才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公告本府產業發展處甄選「動物保護暨動物防疫計畫」臨時工1名

一、應徵資格:
   (一)具國中以上學歷證明。
   (二)具小客車以上駕駛執照。
二、報名時間:自即日起至112年2月20日上午12時00分止。

三、報名地點:連江縣南竿鄉清水村101號

(請親自或委託人逕送報名,連江縣政府產業發展處 賴先生收,電話:0836-25248#121,郵寄者須以郵戳為憑,並以電話及傳真與主辦單位確認,逾期恕不受理)。

四、繳驗證件:學歷證件、國民身份證、履歷表、退伍證件(或免役證明,女性免附),以上證件影本各1份(面試時請攜正本核對)。
五、甄選時間地點:考試日期訂於112年2月20日下午3時於連江縣政府產業發展處辦理。
六、甄選方式:口(面)試100%,擇優錄取,總成績未達70分者 不予錄取。
七、負責業務:
(一)協辦四鄉五島動物保護暨動物防疫業務。
(二)流浪動物捕捉及流浪動物收容所管理。
()協助獸醫師相關事項。
()臨時交辦事項。
八、薪資待遇:月薪新台幣29,286元。
九、錄取人員:正取1名備取人員2名,正取人員由成績較高者優 先選擇職缺,備取人員於錄取人員生效日起6個月內,遇同性質職缺免經公開徵選遞補。

發布單位:產業發展處

最後異動時間:112/02/1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