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17
星期三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109年度連江縣產銷履歷(農糧產品)驗證補助公告

主旨:公告109年度連江縣產銷履歷(農糧產品)驗證補助要點。

依據:依據農產品生產及驗證管理法、產銷履歷農產品驗證管理辦法與108年獎勵地方政府落實推動食安五環改革政策計畫辦理。

公告事項:

一、受理期限自即日起至109年6月30日止。

二、設籍本縣,且驗證耕地須位於本縣,於109年6月30日前通過產銷履歷(農糧產品)驗證之農友、法人或團體。

三、本次補助項目為驗證費及農糧產品檢驗費,依實際收費數額補助1/3。

四、補助對象預先支付驗證費用後,填寫申請表並檢附領據、產銷履歷驗證證書影本、驗證費和農糧產品檢驗費發票影本與收       費明細、農糧產品檢驗報告影本、設籍證明及驗證耕地等資料,向本府產業發展處申請補助款項。

五、本府保有修改及終止本計畫之權利,如遇經費有限或不足時,得視申請件數調整補助額度

六、詳細補助規定請參閱「109年度連江縣產銷履歷(農糧產品)驗證補助要點」。


發布單位:產業發展處

最後異動時間:109/03/1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