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19
星期五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107年度有機質肥料補助第二次公告


主旨:107年度連江縣政府辦理「馬祖地區安全農業生產計畫-有機質肥料補助」第二次公告。

依據:行政院農業委員會10731日農授糧字第1071068631號函辦理。

公告事項:

一、前次補助對象以有申請臺灣農產品生產追溯條碼(QR-Code)申請書及使用契約書者為限,受理期限自107820日止,經統計申請資料,補助經費尚有剩餘款,為協助更多農友改善友善耕作環境,放寬條件給所有農友,受理期間自即日起至107914日止(以有申請QR-Code之農友為第一優先)

二、請有意申請之農友於時限內逕向連江縣農會以補貼後之價格登記申購(請填具申請書),本府於受理截止後統一購入驗畢後發放。

三、因經費有限,實際補助數量視受理登記情形及審查小組審議決定。




發布單位:產業發展處

最後異動時間:107/09/06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