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18
星期四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徵求人才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連江縣政府教育處學務管理科科員職務代理

主旨:甄選連江縣政府教育處學務管理科科員職務代理人1名。

依據:依本府人事處10753日府人組字第1070016616號報表及行政院10757日總處培字1070040081號函辦理徵選。

公告事項:

一、應徵資格:

(一)經教育部承認之國內外大專院校以上畢業。

(二)熟悉電腦操作。

二、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07814日止,請於上班時間親自或委託繳至本府教育處學務管理科辦公室(連江縣南竿鄉介壽村76號3樓)或傳真至0836-25582(並請致電確認)

三、繳交文件:身份證影本、畢業證書影本、履歷表、男性請附退伍令或免服兵役證明影本(以上證明文件請攜帶正本覆驗,並多影印1份由本府留存)

四、工作內容:

(一)辦理學務管理相關業務。

(二)臨時交辦之事項。

五、薪資待遇:依本府約僱人員三等220薪點報酬37,224元。

六、聘用期限:自通知錄取人員報到日起至107年地方特考錄取人員報到前一日止或該考試任用計畫解除列管時。

七、錄取名額:正取1名;備取人員於錄取日起6個月,遇相同職缺免公開甄選優先遞補。

八、甄選方式:筆試佔70%:(專業科目申論題50%,公文書寫及電腦處理佔20%);口試佔30%

九、考試時間及地點:107817日上午10時整,本府教育處學務管理科;口試下午2時整,縣政府一樓接待室。

十、聯絡人:連江縣政府教育處曹小姐 聯絡電話:(0836)25171#32

發布單位:教育處

最後異動時間:108/01/0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