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0
星期六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徵求人才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甄選主計處職務代理人約僱人員1名

主旨:甄選本府主計處職務代理人約僱人員1名。
公告事項:
1.應徵資格:大專以上會計、統計、財務等相關科系畢業,並具有處理會計工作經驗者得優先錄取。(非在台灣設有戶籍滿10年者, 不得擔任)
2.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08年10月9日止上班時間內。
3.報名地點:連江縣政府主計處。
4.繳交證件:繳交畢業證書(正本驗畢退還)、身分證正反面影本、男性須檢附退伍證件(或免役證明)、履歷表。
5.工作項目:會計業務。
6.甄試時間及地點:
  筆試:108年10月14日上午10時於本府二樓會議室。
  面試:108年10月14日上午10時30分於本府1樓貴賓室。
7.甄選方式::筆試佔60%(公文處理及會計學各30%);口試40%,擇優錄取。
8.薪資待遇:依本府約僱人員三等220薪點報酬37,224元。
9.錄取人員另行通知,正取1名,備取1名,備取人員於錄取人員生效日起6個月內,遇同職缺免經公開甄選優先遞補。
10.連絡電話:(0836)22483。

發布單位:主計處

最後異動時間:108/10/0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