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19
星期五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公告事項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公開閱覽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陸軍航特部兩棲偵察營外離島港勤設施新建工程(馬祖基地)」海岸利用管理說明書

本案依據海岸管理法第25條暨一級海岸保護區以外特地區位利用管理辦法第10條規定辦理公開閱覽。

公告內容如下:

  1. 本案海岸利用管理說明書自民國111年11月30日至民國111年12月29日,公開閱覽30日。
  2. 海岸利用管理說明書分別於下列地點公開閱覽:(1)連江縣政府工務處。(2)連江縣南竿鄉公所。
  3. 公開展覽內容:詳如說明書。
  4. 興建位置:南竿鄉珠螺村
  5. 若有任何人民或團體對於本案有相關意見,可以書面載明姓名或名稱及地址,向本府工務處提出意見,俾供內政部營建署作審查參考。

公告及海岸利用管理說明書詳如附件。



發布單位:工務處

最後異動時間:111/11/2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