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16
星期二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111年度藍眼淚導覽課程-千尋藍眼淚

藍眼淚已成為馬祖的代名詞,同時為連江縣重要的旅遊資源,為馬祖旅遊業發展重要支柱之一。國立臺灣海洋大學研究團隊已解謎,並發現「藍眼淚」現象主要由夜光蟲所貢獻,然而是否還有其他生物冷光種類的存在呢?另一方面,夜光蟲族群分布、生命週期的變化過程對生態的影響又有何重要性?在此一講習裡將為各位參與者解謎並分享研究團隊最新的成果。

講習題目:千尋藍眼淚
報名費用:免費
講習日期:111年10月30日 (日)
講師:蔡昇芳
講習時間:下午1點整至下午3點整(共計2小時)
講習地點:連江縣政府產業發展處四樓會議室(連江縣南竿鄉清水村101號)

請於以下google表單填寫報名資料:
https://forms.gle/hh5bsgorvv98WEK17

*參加人員提供2小時之時數 (導覽員、環境教育、公務人員終生學習)*

報名時間至10月27日(四)下午5點30分為止,另因場地大小限制僅接受50人報名,滿額後即關閉報名表單。


有任何問題歡迎洽產業發展處 0836-26078 轉128 陳先生 

發布單位:產業發展處

最後異動時間:111/10/2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