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19
星期五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110全民安全防護有獎徵答活動

110全民安全防護有獎徵答活動


法務部調查局110年全民安全防護有獎徵答活動強勢登場!本年度活動主題為「一鹿有你、守護相隨」,題目涵蓋資訊安全、安全維護、認知作戰、防制滲透與機密保護五大主題,期能讓民眾能透過遊戲認識法務部調查局,提升全民安全防護警覺度,團結齊心守護台灣。完成答題者,可抽iPhoneiPadswitch健身環、Dyson吹風機、Line store點數卡及統一超商禮券等好禮,總計192個獎項,總獎項高達50萬元!

活動作答期間:110910時(星期三)至11093024時(星期四)結束作答。

獎項公布時間:本活動預計採線上直播方式辦理抽獎典禮,民眾可於1101014日上午10點至「全民保FUN趣」粉專參與直播,直播中將不定時抽出幸運民眾贈送統一超商禮券。抽獎結果將於1101022日前公布。

詳情請上活動網站(網址:https://www.mjibprize.tw),另外「全民保FUN趣」臉書粉絲專頁每週都將舉行互動活動,週週抽超商禮券,歡迎到「全民保FUN趣」一起同樂!(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funbeahero)。

你我都是安全防護超級尖兵,全民一起守護台灣!

發布單位:產業發展處

最後異動時間:110/0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