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3
星期二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為預防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擴散,自即日起至110年6月8日24時止,本縣八大行業營業場所同步暫停營業,違反者將依傳染病防治法嚴處。

主旨:為預防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擴散,自即日起至110年6月8日24時止,本縣八大行業營業場所同步暫停營業,違反者將依傳染病防治法嚴處。

依據:連江縣流行疫情指揮中心110年5月13日第36次會議決議辦理。

說明:縣內11種八大行業,包含視聽歌唱業、三溫暖業、舞廳業、舞場業、酒家業、酒吧業、特種咖啡茶室業、飲酒店業、資訊休閒業(網咖業)、夜店業、電子遊戲場業,均暫停營業。

發布單位:產業發展處

最後異動時間:110/05/1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