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0
星期六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北竿白沙港砂石裝卸 未來將改至北碼頭


【本報訊】北竿白沙港砂石裝卸未來將改至北碼頭,南碼頭已著手規劃興建500噸級浮動碼頭,縣府工務處表示,將研擬局部加長北碼頭面讓砂石船可靠,未來朝南客北貨方向規劃。

 因應客輪靠泊需求,縣府工務處爭取今年度新增白沙第2座浮動碼頭,預定地在南碼頭,相關地質鑽探已完成,要進入細設階段。地區的航運業者表示,南碼頭若增建浮動碼頭後佔去一大半碼頭面,貨船也無法靠泊裝卸,勢必要轉靠至北碼頭作業。

 工務處表示,目前正著手評估將北碼頭局部延伸讓砂石船可靠泊,以不影響白沙客貨上下為原則,未來不管是貨船還是砂石船,會以北碼頭為主要裝卸區,大型砂石車也不必再經過白沙村。

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工務處

最後異動時間:110/05/13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