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0
星期六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基隆市地方創生行動計畫-基隆市中山區太平國小校舍委外經營等使用,歡迎有興趣之團體參與徵選

公告事項:
一、委外房地標示建物門牌:
(一)203基隆市中山區中山一路189巷135號北段1-3樓。(基隆市中山區太平國小北段1-3樓。
(二)基地座落地號:基隆市中山區太平段785地號。

二、經營內容:
(一)經營期間:1年,經評定後得優先續約1次,至多3年。
(二)營業日及營業時間:開放時間應至少對外營業3日,含星期五、六日,每日不得少於8小時。
(三)經營項目:
1.得利用本標的提供文化創意產業(指文化創意產業發展法第3條第1項第1款-16之產業範疇)及其他經機關同意之經營項目。並盡善良經營者之注意義務,除經營標的外應協助管理及維護場館。
2.開始營運前,應自行取得各項商業、營業相關登記後始得營業。
3.應自行營運,不得將其全部或一部交由第三人辦理。

三、公告委外期間及開標時間、地點:
(一)公告期間:自民國110年3月2日至110年3月16日(二)下午5時30分止。
(二)開標地點:基隆市政府都市發展處會議室(本市中正區義一路一號後棟五樓)
(三)開標時間:民國110年3月17日下午14時30分當眾開標,當天如因颱風或其他突發事故停止上班,則順延至恢復上班第1日(開標地點相同)舉行,不另行公告。

四、徵選規定事項:
(一)徵選資格條件:
1.經政府合法登記或許可設立之公司、行號、法人、機構、團體。
2.符合文化創意產業發展法第3條之產業範疇之經營項目。
3.具展覽、活動策劃及執行、空間營運與活化之經驗至少3年。
(二)領標方式:
具徵選資格者可於基隆市政府(以下簡稱本府)公告徵選之日起至開標前一日止,在辦公時間內,向本府都市發展處住宅及都更科免費索取徵選須知及其附件、契約(草案)(函索者請繕附收件人信封書明詳細地扯,並貼足回郵,如因函索寄送,致延誤投標者,本府概不負責),投標人應在投標前自行逕赴現場察看。
(三)投標方式:
得採用郵遞或專人送達方式,以主辦機關所提供申請文件外封單密封後,送達至基隆市政府總收文室(202201基隆市中正區義一路1號1樓)。
前項投標函件寄達本府指定地點後不得撇回(郵遞時間能否於截標日送達,請自行洽郵局詢問)。

五、訂約方式:優勝廠商應於基隆市政府決標公告日之次日起10日曆天內至基隆市政府辦理訂約手續。

六、經營限制:得標人於簽訂契約後,照現狀點交標的物,除本案契約另有約定外,辦理委外業務,應自行負擔經營管理維護所需費用,並自負盈虧責任。有增添設備改裝或隔間不得影響建物結構安全,非事先徵得本府書面同意,不得為之,經營期間若與本府發生糾紛及其他不可預估情況者,本府得終止契約,詳本案徵選須知及契約(草案)。

七、本公告未刊登市項悉照徵選須知及基隆市政府有關法令規定辦理。

八、注意事項:有關徵選流程即應附文件,務必詳閱徵選須知,及基隆市政府公告內容(聯絡電話:(02)2420-1122轉1831至1834 莊小姐)。

發布單位:行政處

最後異動時間:110/03/0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