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17
星期三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110年經濟部節能標竿獎表揚活動選拔活動

一、撰寫說明:

(一)請依「選拔須知」填具相關報名資料,並繳交四份書面資料、一份電子檔及一份電子試算表(節能措施節能量試算表,P3所述)。

(二)本單位備有「選拔須知」電腦檔案格式,歡迎上「節能標竿網」網站下載,網址為:https://top.energypark.org.tw/;或填妥下表,以傳真或電子郵件索取。

二、報名日期:即日起至110年5月31日止。(以郵戳為憑)

三、受理單位:有關本獎之諮詢、參選等事宜,請洽:工業技術研究院 綠能與環境研究所

諮詢窗口:陳志堅、王今方

地址:新竹縣竹東鎮中興路四段195號24館210室電話: (03)591-8014、(03)591-5373 傳真: (03)582-0471

電子郵件信箱:energypark@itri.org.tw

 

發布單位:產業發展處

最後異動時間:110/03/19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