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5
星期四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考訓給與科

  • 函轉銓敘部關於簡任機要人員於考績年度中以先升後訓方式調任簡任 非機要職務,當年併資辦理年終考績,考列乙等以上時得 否晉敘一案,請查照。

  • 公務人員考績簡介

    一、考績種類 (一)年終考績 1.公務人員任現職,經銓敘審定合格實授至年終滿一年者,予以年終考績;不滿一年者,如係升任高一官等職務,得以前經銓敘審定有案之低一官等職務合併計算,辦理高一官等之年終考績;如係調任同一官等或降調低一官等職務,得以前經銓敘審定有案之同官等或高官等職務合併計算,辦理所敘官等職等之年終考績。但均以調任並繼續任職者為限。 ......

  • 考績報送作業簡易操作說明

已是第一頁!!1已是最後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