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0
星期六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10

囤放四個月後 議員試飲回收東湧陳高 口感比新酒好

記者曹重偉/南竿報導】馬祖酒廠實業股份有限公司今年六月發生東湧陳高口感不佳事件,昨天特別利用議會工作報告的機會,由董事長李亨玉、總經理陳酒俤等人特別攜帶當時回收經囤放後的陳高及新出廠的陳高,讓議員們現場試飲做比對,議員們確實發現原先口感不佳的酒經囤放四個月之後,口感竟比近日剛出廠的酒還要好;李亨玉表示,這證明東湧陳高並非外傳遭到蓄意污染,只是幾個批號的酒品出廠過程中有瑕疵,也強調往後會加強內部管理、管控生產讓酒質穩定,重新找回消費者的信心。

 東湧陳高今年六月首次發生因口感不佳回收的疑似劣酒事件,當時縣議會特別在臨時會安排議程,邀請縣長就「東湧陳高」部分回收事件做專案報告,詳細說明事發經過與處置概況;而事經四個月之後,昨天下午,董事長李亨玉、總經理陳酒俤、馬祖酒廠廠長陳美金、東引分廠廠長陳春平四人特別帶來當時回收經囤放處理的東湧陳高,以及最新出廠的陳高,讓議員們現場品酒及比對,結果確實發現囤放之後的酒比新出廠的酒好喝。

 李亨玉在對議員們簡報時指出,經回收處理後可證實不是遭到蓄意污染,而是出廠流程有瑕疵,也強調絕不會推卸責任,往後會依科學方法排除不穩定狀況,全力讓生產程序進入 SOP,避免類似事情再發生。

 對於酒廠的舉動,議員們也紛紛做出回應,主要指出東湧陳高品質雖不穩定,但是鄉親接受度都很高,希望持續努力先恢復鄉親市場的信心,要求財政局方面能多督導酒廠,不要再有類似事件發生。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09/20

  • 馬酒公司董事長李亨玉、總經理陳酒俤等人特別帶來之前回收「口感不佳」東湧陳高請議員們品嚐,發現經處理後口感比新出廠的要好

    馬酒公司董事長李亨玉、總經理陳酒俤等人特別帶來之前回收「口感不佳」東湧陳高請議員們品嚐,發現經處理後口感比新出廠的要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