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4
星期三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17

非凡音廣播電台今午播出專訪縣長楊綏生 歡迎收聽

【記者曹重偉/南竿報導】連江縣長楊綏生上任即將屆滿一年,非凡音廣播電台(FM98.5)本週專題節目特別專訪楊縣長,請他向鄉親說明這一年以來的心路歷程及未來遠景,預定今天(十一月十二日)中午十二時二十分至四十分播出,歡迎鄉親準時收聽。

 縣長楊綏生自去年十二月二十日上任以來,即將屆滿一年,這一年馬不停蹄在府院與馬祖地區間奔走,目的就是想替馬祖爭取更好的發展資源,其間遭遇困頓與挫折,並面臨未來許多待克服的難題。

 縣長楊綏生特別在企劃室新聞課安排下,接受非凡音廣播電台(FM98.5)專訪,透過採訪瞭解縣長為民付出努力的心路歷程,以及接續明年度接軌之政策計畫;此外,縣長也將談及有關大陸海西特區的蓬勃發展與平潭島的先行先試馬祖利基點、ECFA生效及開放陸客直航後,馬祖面臨各項衝擊與因應方式,當然對於上任即將一年,箇中辛苦更點滴在心頭。

 縣長楊綏生表示,「不要問做不做得到,而是要想辦法如何才能做到。」更多精采的專訪內容,將於今天週五PM12:20-12:40於非凡音廣播電台播出,敬請鄉親準時線上收聽。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09/2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