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5
星期四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14

「2010 COME馬 揪團衝馬祖!」學生義工團出發

連江縣政府觀光局主辦的「2010 COME馬,揪團衝馬祖!」活動,為獎勵青年學子以公益服務回饋社會,所特別策劃的「學生義工團」,第一組義工團於11月11日前往連江縣立大同之家,11月12日會有
第二組義工團前往南竿清水社區發展協會,第三組義工團將於11月13日前往馬祖東莒國小進行服務。

第一組學生義工團是由台北護理健康科技大學的同學所組成,於11月11、12日,在連江縣立大同之家,協助照顧當地的老人家,因為同學們都有學過基礎的護理照顧,希望能藉由這次機會提升老人家的生活品質。

第二團義工團是由台灣師範大學的同學所組成,會在11月12、13日於清水社區發展協會,協助淨攤和處理當地居民對於電腦方面的相關問題,希望藉此次義工團的行程,讓當地的沙灘能一塵不染,並拓展一般民眾對電腦的相關知識。

第三團是由東吳、銘傳、師大等各大學同學所組成的法治深耕服務隊,於11月13日,在馬祖東莒的東莒國小進行義工服務,服務對象為馬祖東莒國小學生,希望藉由這次的活動規劃,使所有來參與夏令營的學員們,都能由知法,進而達到守法的觀念。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09/20

top